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怎樣日式牛肉麺!?@新小岩”麺屋とく世い”

牛スジつけ麺 (牛筋蘸麵)
Hai! Atomuです。台灣的愛麵的朋友們!
吃麵就是我的生活的路.謝謝!

とく世い(tokusei)

我今天去了新小岩.這個City有很多拉麵店.
日語說 ”拉麵激戦区!”

"まぜそば"是乾拌麵!
我找到有一家小小的拉麵店.
這店是台灣拉麵的專營店!?有意思!

牛スジつけ麺 (牛筋蘸麵)

 我點了牛筋蘸麵.



麵條呢,有一點相寬烏冬面.
湯的味道,牛肉的風味有多.看上去太濃厚,但是感覺清醒了的味道.

牛スジつけ麺 (牛筋蘸麵)
好大的牛筋非常好吃!!我想起來以前吃過的台灣的牛肉麵的味道.
日本的牛肉麵也試試!!你找到什麼差異呢?

 

一般的蘸麵(Tsukemen)的湯比較鹹.
你吃蘸麵的時,吃麵條完了以後加開水的話可以喝多.不要忘記啊.
你對服務員該說”(可以加開水嗎? Oyutashitekudasai)”
Walk Tokyo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