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

Cafeオーケストラ ~ 西荻窪Nishi Ogikubo


Hi! 你好!台灣的朋友們,我叫”仲原与無(Nakahara Atomu)”是一個日本男子(32).我住在東京的"吉祥寺"以及"西荻窪"那邊的附近.我的愛好是拍照片,逛逛街,走走路!Sometime我介紹給你們最近找到的非常好,非常有意思的Spot!



我先說,我的中文超級亂七八糟。。。我慢慢來學習中文的邊表現和寫法.


對不起&謝謝
チッキン・カレー 雞肉咖喱飯  1,000円左右

我今天去了西荻窪的Cafe吃中午飯,它叫”オーケストラ”(orchestra). 這店的主要料理就是印度風咖喱飯.店內看上去完全沒有Orchestra(西洋的)感覺,好像印度那邊的氣氛.

 

為什麼這店的名字叫orchestra??我不明白,我一邊吃了咖喱飯偷偷地廳別的客人和服務員的會話,服務員A對客人說了.

「我們的咖喱,還沒正完成所以我們常常去印度學習spices的調合.

我才明白,我的腦子裡的图式↓

Orchestra = Spices的調合 

※徹底是我的推測※

 

味道非常好吃,你可以香到印度的オーケストラ,有一點辣よ。  

印度式奶茶 chai 
奶茶也是這店的名物!好香~よ☆
跟中午Menu一起點的話你可以便宜地喝奶茶。

11:00~13:00是人多、推薦的時間14點以後.


希望台灣朋友找到好好的时光
Walk Tokyo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